Quark

 

科学圈;欧美圈

刷Ian McKellen和Patrick Stewart的社交媒体


🫣2014 Sir Ian脸书:“不要怪我们啊,这来自于the guardian” --因为我们是真的


配文“万磁王还回了金门大桥”。想到爷爷在某次座谈上对法鲨炫耀,我乘着金门大桥飞到了恶魔岛,你呢?

这是21年圣诞节🎄:我爱你Ian Mckellen❤️ 并且穿着彩虹袜(




Ian80岁生日时候,帕爷在推特发的。图是Patrick爷爷结婚时候Ian爷爷主持的婚礼。不得不说,真挺像华生婚礼的。。


2016年狼3。狼叔:Old friend。


这是2015年George Ezra(跟Sir Ian合作过乡村歌曲,B站上有)发的推:嗨Ian Mckellen, 看看我在纽约找到了谁?你的好基友!

其实二老推特上还有好多好多糖,包括新年派对/聚会等等,还有很多有趣的照片。比如Sir Ian推特发自己与霍金见面的有趣故事,Sir Patrick发了很多收养的狗勾(好可爱😘)

这里就放一小部分啦~

最后再贴一条特别描述了我的状态的:


我已经无法正常地念Charles这个名字了,除了像Ian Mckellen的万磁王那样念,CHAWLS!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u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