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rk

 

科学圈;欧美圈

X战警电影前传漫画(X-Men Movie Prequel: Magneto)

看到Ian爷爷的这张照片才知道2000年第一部X战警电影上映前,专门出了一套前传漫画,包括magneto, wolverine, rogue等角色,主要补足人物的起源。

看了老万那册,当时仍旧基本依照以色列相遇-追杀Nazis-决裂的故事线,但是很多很多地方惊讶地像XFC,比如查对万说Come back with me, Erik,邀请他和自己一同回到美国建立学校,后面万执意追杀,查对他大喊Let go...当时就有了类似于Shaw的人物,只是名字叫von Shank。二人决裂也是因为他。

整体故事就是这样,这里就整理几点糖:)

首先是二人相遇,万跟人在酒吧里下棋,查出现跟另一个人说,这一步不该这样走。然后万下赢了赚了另一个人的钱,那个人愤愤不平,为后来在街巷里袭击他们俩人买下了伏笔。酒吧里查的自我介绍简直和xfc一模一样呢!!My name is Xavier. Charles Xavier. 有个姑娘(因为她是犹太还是什么原因?)被袭击,酒吧爆炸,万下意识地用磁力保护了查查,大喊:躲我身后,查尔斯!虽然按理说EC两人刚相识两分钟啊。。

之后就是小巷里被袭击了,万动用了能力,准备杀死那个人的时候被查在脑海里制止了。二人互相坦诚了心意(不是。于是在一堆暴徒骂骂咧咧中,万说了我有点记不清哪一期漫画里的情话,kindred spirits, two 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。

(感觉这一本电影前传好多都是化用的之前60、70、尤其80年代的漫画台词,比如大段大段的EC讨论(大饱眼福啊😆)。虽然有点拼凑感,但是作为电影前传给观众介绍作用比较强啦)

EC二人又去逛酒吧了,查对万说,跟我回家吧,Erik。万:闭眼。睁眼。微笑。

然后俩人就跑查的大宅同居了。期间万给查修了Cerebro,这应该就是X1里教授对Storm说的“他帮我建了它,记得吗?” 他们又一起救了被打的Scott(小队怎么总是这么惨),查把他带回自己家照顾。

后来万在电视机上看到了杀死父母的仇人Shank,执意要去杀他。一直以来的观念不合终于爆发了,万摔门离家出走,留下查一个人孤单的身影。
最后在万正要勒死Shank的时候,查出现了,用能力攻击了万,但是被万拿钢条绑了起来制服了。

万:要想阻止我,你得把我杀了。你准备好那样做了吗,查尔斯?(吃准查查下不去狠手啊

不过最后万也放走了查查,虽然一如既往地口出狂言。

结尾是回到电影的开头,万在自己的基地里隔空和查下棋:将军,查尔斯。该你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u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